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

Ocean Interior Design Co., Ltd.

於1994年開始以工作室型態開始海洋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5年,業務以平面設計印刷、3D繪圖設計、世貿展覽/專櫃設計工程為主。

為提升工程的效率與品質,於2011年考取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執照,並於次年於內政部室內裝修業登記:40E2006385並更名為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,業務橫向拓展至住家室內設計施工、商業空間規劃、國內及外商銀行裝修及修繕工程整合。

我們的團隊皆為建築及室內相關科系畢業且經驗豐富-垂直整合工廠製作,從最初的50坪擴展至現今200坪的廠房規模,追求設計–整合–製造–現場定裝一貫化流程,部分工序於工廠施作取代現場施工品質不易掌握等缺點。多年來累積的工程實務經驗,獲得國內外眾多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。

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不斷強化現場施工的品質管理、汲取實務的精萃,整合及應用多樣化的材料以設計更卓越、機能的住家及商業空間;並同時達到縮短工期、與客戶滿意相結合的目標。希望藉由不斷累積的商業空間,住宅設計施工實例,開發出更多能融合空間的造型;並維持現場施工的高品質,以滿足廣大客戶對居家整體規劃設計施工一次到位的需求。

我們展望未來能在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實務上朝向更專業化、精緻化及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。

商業空間設計/整合工程

針對營業的性質,經營理念,地理環境,動線分析,產品定位以 及訴求的對象,加以全盤的了解,才能呈現出最佳的商業思維,營業空間與辦公環境。

室內設計/整合工程

海洋 針對室內空間的使用者數量、習慣、特殊偏好、工程預算、設備及家俱之使用狀況….等等作最佳而全面的整體設計,才能充分享受空間使用的樂趣。

專櫃設計/整合工程

海洋豐富的經驗 累積客戶的信任  善於應用各種不同的材料與元素,如壓克力、木材、金屬、紙、輸出、多媒體應用、LED等燈光來料理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展覽設計/活動及發表會 整合工程

國內展覽設計施工/世貿展場設計施工/我們從創意發想到設計至施工一貫作業–結合多媒體材料及呈現為客戶做好完善的規劃及執行

平面設計/印刷整合

建立於美學基礎的視覺傳達 完整的結合文字及圖片 為客戶精準的解決方案

裝修工程

我們真切了解並傾聽客戶需求在  規劃裝修工程 / 無論工程大小皆全力以赴 / 給客戶有效率的整合方案

68

商辦案例

311

展覽/專櫃 設計施工

86

室內裝修設計

268

商辦修繕工程